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曾强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后勤管理工作,推广后勤管理模式的成功经验,促进校际交流合作,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曾强副院长率领后勤系统等6名负责同志组成学习考察团,于2014年6月18日上午到我院进行学习交流。两校领导在学府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张运凯副院长主持。计财处后勤服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食堂餐饮工作管理模式;校园绿化、保洁、医院管理方式;校园规划建设;维修及家属宿舍(房改房)物业管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互相介绍了各自运行模式和管理经验。张运凯副院长特别就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就医和大学生医保方面运行模式进行认真询问和探讨,为我院学生门诊部建立和学生医保运行做筹划和考虑。两校领导认为此次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双方的后勤工作一定会提升一个新台阶。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