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后勤管理处“辩服天下”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0

 

后勤管理处“辩服天下”辩论赛圆满结束

后勤管理处举办的 “网络化管理使后勤服务更便捷还是更繁琐”辩论赛经过两天激烈比赛,决赛与1219日在学府路校区合三教室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后勤管理处主办,院团委、学生处协办,由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大众评委共20名学生担任评委。现场邀请了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团委李璞副书记,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后勤办公室聂海荣主任及学生观众200多人观看比赛。

此次辩论赛经过前期组建辩论队、熟悉辩论赛规程、抽签选题等准备工作,初赛于1218日在我院学府路校区正式开始。比赛由开篇立论、质询、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六个环节组成,院系九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辩论活动。

1219日中午决赛中正方持“网络化管理使后勤服务更便捷”观点,反方持“网络化管理使后勤管理服务更繁琐”观点。正方以通过使用后勤管理服务管理系统上报服务诉求数据统计更加快捷、准确,提供服务派工明确为切入点,说明后勤管理服务管理快捷性,反方以手填单据专人及时维修、维护更有时效性为出发点,论证“网络化管理使后勤服务更繁琐”。正反双方选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激烈辩论,尽展辩手的思辨和语言才华。在中场休息阶段,由相声小品社的肖婷、白京杭二人带来了相声《铃铛谱》,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审,人文社科系获得团体一等奖,轨道交通系团体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获得团体三等奖,同时还评出了优秀组织奖、最佳辩手。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团委李璞副书记,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后勤办公室聂海荣主任赛后为现场同学辅导了如何使用后勤管理系统中涉及日常修缮管理、采暖管理数据采集等软件,至此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让同学们零距离和后勤面对面交流,学会使用后勤服务管理系统,无论大家在宿舍、教室、食堂等地方发现问题都可以及时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报修,让后勤服务贴心送上门,让寒冷的冬天增添几分暖意。通过辩论赛活动让同学们能够主动参与学院环境维护和管理,提高同学们“主人翁”意识,促进我院文明校园建设的进程。

学生记者 王泽朋 实习记者 刘俊辰

 IMG_9083.jpg

 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颁发团体奖证书

团体一等奖:人文社科系       团体二等奖:轨道交通系       团体三等奖:建筑系

 

IMG_9080.jpg

团委李璞副书记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铁道工程系      信息工程管理系     经济管理系     国际交通学院

 

IMG_9075.jpg 

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颁发最佳辩手证书

铁道工程系:郭泽鹏     建筑系:孙佳音       信息工程系:李京豪          轨道交通系:孟凡霄

    经济管理系:郭  雯    人文社科系:贺茜茜    国际交通学院:冯丽婷

 

IMG_9104.jpg

 后勤办公室聂海荣主任辅导同学使用后勤管理系统

 

微信图片_20181221131835.jpg

辩论赛现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