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后勤暖行 寒冬不冷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0

2018年冬季即将来临时,按照学院领导指示,后勤管理处开始提前谋划今年供暖工作。通过招投标、管道维修维护、试水等前期准备工作于11月15日如期正常供暖。

为更好落实河北教育厅2018年《关于做好高校学生公寓供暖工作的紧急通知》,供暖期间张运凯副院长、陈风平副院长、学生处李俊征处长、安全工作处赵玉谦处长、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办公室聂海荣主任、物业中心惠强主任和物业中心李永强队长及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多次分别到学生宿舍、教室、食堂、锅炉房、办公楼等地查看供暖情况。领导们在现场亲自手感暖气温度,查看了供暖管道情况、排查了天然气锅炉、燃气管道和锅炉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查看了燃气锅炉日常运行记录、软化水制水记录和燃气锅炉安全检查表资料,并与新奥燃气公司安全员现场沟通气源情况。张运凯副院长要求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和供暖服务中标供热公司要严格做好燃气锅炉日常运行工作,不得有半点麻痹思想,把安全供暖、师生采暖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确保学院师生学习、教学、生活正常有序;要求安全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对校区食堂、学生公寓等涉及用火、用油、用电设备的重点部位再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故。

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要求各位后勤同事在供暖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各司其责,同时督导物业、供暖公司及时做好有关采暖事宜。后勤管理处汇同学生处、物业、供暖公司在教室、宿舍、办公楼等地方随机设置温控点并通过手工记录和网络温控点数据采集等方式采集数据,保证师生对采暖诉求、上报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后勤暖行,希望这个寒冬不冷。全心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师生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后勤服务来找我!(学生记者 张开拓 高  战)

 

1546429864240041748.jpg

张运凯副院长、陈风平副院长带队督查学生宿舍供暖情况

 

1546429864272044007.jpg

张运凯副院长带队督查锅炉供暖情况

1546431084109039148.jpg

 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带队检查供暖管道、管井情况

 

1546429864270040506.jpg

南校区供暖检修

 

1546429864934039624.jpg

学府路校区供暖检修

 

1546429864967067425.jpg

四水厂路校区供暖检修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