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学生走进后勤 与后勤服务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后勤管理处为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服务速度、增强服务效果,于4月15日下午2:30在学府路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走进后勤  与后勤服务面对面” 座谈会。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办公室聂海荣主任、物业管理中心惠强主任、教室管理中心但继军主任、饮食服务中心马兴春主任、物业公司及食堂承包负责人、各系、院学生代表,后勤服务志愿者及大学生权益维护协会筹备的部分成员等共计50多人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后勤管理、服务现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与后勤主要围绕物业管理、餐饮管理、水、电、暖能源使用及管理、校舍修缮、厕所修缮、绿化提升、一卡通办理、失物招领、后勤报修系统等多方面进行深刻、热烈的面对面交流沟通。后勤领导、各中心主任、物业公司、食堂承包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下来并逐一进行答复,面对面承诺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与措施。座谈期间同学们对后勤付出的努力和解决问题快捷的答复多次掌声表示感谢。会议临近结束,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讲到2019年是后勤服务质量的改观提升年,后勤全体员工正在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教学、学习,生活环境,加强改善校园环境、饮食服务、教室硬件、办公环境、道路设施、宿舍设施等而加班加点努力工作;希望同学代表把后勤为学生服务的热心、诚心、决心、解决的问题告知其他同学;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后勤管理和服务,共建干净、清静、和谐校园。

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后勤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与期望,搭建了知晓学生诉求、凝聚学生力量的平台,也进一步建立了学生与后勤面对面交流的对话机制。这样的座谈会后勤领导表示要常态化,为日后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以及学生诉求提供有利保障。(学生记者:李文韬  张开拓  师立柱  王晓阳)

1555504265543086333.jpg

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讲话

 

1555504304359077888.jpg

座谈会现场

1555504338725026399.jpg

学生代表发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