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后勤打造校园新绿 为院景再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提升学院学府路校园绿化环境,让师生在优美整洁、清新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学院决定对学府路校园一号公寓前、礼堂前、西大门入口花园、河边三角地块及办公楼西侧、河道西侧钢结构实验室及河道进行绿化提升改造。

张运凯副院长指示后勤管理处关于校园绿化提升改造项目一定要注重工程质量、提升绿化效果、加快施工进度。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带领后勤人员从三月中旬项目招投标准备到四月底完工期间结合校园实际情况进行规划设计;形成绿环提升改造方案;利用假期前往公园等实地调研考察;公开招投标聘请有资质、有能力的园林单位在绿化最佳时机的四月进行施工; 现场督导施工等工作认真执行和落实院领导指示。

近日,学院学府路校园环境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已经完工并通过学院验收。后勤打造校园新绿,为院景再添活力,此项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受院领导和师生们的点赞。(学生记者:张开拓  刘若男 王守玉 薛瑞麟  师立柱 )

1556588483917051013.jpg

方纳新处长带队实地调研考察

1556588554064068986.jpg

 

方纳新处长带队现场督导施工

1556588605771031712.jpg

 

 

校园植新绿  师生美誉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