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后勤、院团委开展“石铁是我家 创卫靠大家”系列活动之宣传动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0

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是每位师生共同心愿和精神追求。按照张运凯副院长关于改善校园环境,加强学生劳育、美育教育,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形象的指示,后勤管理处方纳新处长积极组织后勤人员联合院团委和大学生维权协会筹备人员临近劳动的五月、光荣的五月策划了“石铁是我家 创卫靠大家”系列活动。

五月份系列活动之宣传、动员活动在学府路校区轨道交通系、人文社科系,四水厂路校区建筑系协办下以“全面动员、全校参与、努力创建石铁路院卫生校园”为主题分别在两校区同时展开。宣传现场活动服务志愿者、大学生维权协会筹备人员发放了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石铁路院《创建卫生校园倡议书》宣传资料;宣传了“创卫”活动内容、环保卫生常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同学们填写了《垃圾分类调查问卷》;积极参与了环保知识问答抽奖并在承诺书、条幅上签字。

环境保护知识竞赛环节,两校区九个系、院分别选出的40名学生、部分协会成员及自愿报名者共计500人参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执行监考任务,参赛学生仔细答卷。比赛成绩评定时结合试卷得分和交卷时间形成最终成绩,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名,将在六月底和其他活动结果一同公布。

本次宣传、动员活动倡导石铁路院学生做到垃圾入箱、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环保知识、提升环保从我做起的行为素养。从今天起,请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学院“创卫”活动中去,积极行动,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为“创卫”献计献策,为“创卫”增光添彩。(学生记者  张开拓  师立柱  李文韬  郭辰雨  李柏潮  孙佳音)

1558918119275066827.jpg

方纳新处长号召后勤人员努力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形象

 

1558918172993019686.jpg

方纳新处长、卢矜主任带队现场签字

1558918238257039289.jpg

学府路校区宣传活动现场

1558918238256057377.jpg

四水厂路校区宣传活动现场

1558918238256069762.jpg

同学们参与问卷调查、抽奖现场

1558918238925039919.jpg

学府路校区阶一、阶二、阶三竞赛现场

1558918239091021999.jpg

四水厂路校区阶二、阶三竞赛现场

Image.jpg

石铁路院创建卫生校园倡议书倡议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