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0

全院在职教职工及退休人员:

2019年度公务员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将下周开始进行,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河北省胸科医院体检中心,

二、我院体检时间:6月4日至6月6日。

1、6月4日早7:30分:院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团委、铁道工程系、建筑系、人文社科系、思政部、基础部、退休26人。

2、6月5日早7:30分:教务处、纪检监察处、计财处、学生处、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测绘工程系、国际交通学院、退休26人。

3、6月6日早7:30分:安全工作处、教育培训中心、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后勤管理处、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轨道交通系、电气工程系、体育部、退休26人。

三、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

2、空腹。

3、体检当天有事自行调整时间,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7:30分。

4、周六、周日、节假日体检中心正常休息。                            

5、统一体检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25日。                                 

6、全体教职工无特殊情况积极参加河北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免费体检。                                           

7、今年体检有较大变化,请同志们到学院官网及后勤管理处网站查看,不明之处请与河北省胸科医院体检中心联系。特别强调请在我院单位时间段内尽量体检,其他时间去体检不管你到的早晚将被安排到最后。(体检内容详见河北省医疗保障局、省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省本级公务员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8、河北省胸科医院体检中心咨询电话;86916180 (请在每天下午2:00-5:00电话咨询)

                                后勤管理处 医疗服务中心

                              2019年5月30日

 

附件1:冀医保字19号.pdf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