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

后勤管理处及服务外包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0


        后勤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改革发展、“双高”建设、创办职业技术大学的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建设一支政治素养较高、工作责任感强、业务能力过硬的后勤工作人员队伍,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6月29日,后勤管理处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全体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后勤管理处及服务外包所有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通过培训,后勤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提高了认识,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业务上提了质,在接下来工作中,将积极践行“师生的需求就是后勤努力的方向,师生的不满就是后勤前进的动力”的使命,努力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学院高水平发展作出扎实贡献。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 技术支持: 载驰科技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集团